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我爱我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北青社区报联合我爱我家中介举办“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

2021-11-29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5 日,由首都文明办、北京青年报、北青社区报联合我爱我家中介在朝阳区广顺北大街和荣达路交叉口举办了“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 8 名来自我爱我家中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参与其中,倡导过往司机“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提示行人遵守信号灯出行。“礼让斑马线,我们在行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住我家” 可行吗?律师:可能存在风险和隐患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随着人们出行热情的高涨,各个城市的酒店、民宿供不应求。据木鸟民宿平台发布的《2023中秋国庆民宿市场预测报告》显示,提前两周预订中秋国庆假期的民宿订单同比2022年同期增长900%,民宿提前预订量不断攀升。如果房客在居住过程中出现财产损失、人身安全等情况,房主也可能面临赔偿责任。

  • 天猫超市联合菜鸟开通北京半日达服务

    天猫超市与菜鸟集团宣布启动“半日达”服务,让北京市民享受上午购物、下午收货的便捷体验。天猫超市半日达服务在半年内已在北京等20个城市开通,双11期间多座城市也可享受半日达服务。在半日达城市内,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天猫超市,选择带有醒目半日达标识的商品并下单,商品就会在承诺时间内送达。

  •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宝贝去世:拍戏的时候是1岁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宝贝去世了,拍戏的时候1岁,今年16岁了。纪宝贝出自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是一只马尔济斯犬,是男主角纪存希养的宠物狗,是存希和前女友的宝贝。一位观众表示,这是我曾经非常喜欢的一部剧,看了七八遍,剧中的内容让那时初入社会的我相信命中注定,现在想起来,这是青春的回忆和感动,笑中有泪。

  • 无锡与百度智能云联合共建无锡城市政务大模型

    9月25日,无锡市城运中心、市大数据集团与百度智能云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三方宣布将合作打造城市级政务大模型,进一步赋能治理数字化转型。9月5日,百度云智大会上百度智能云发布了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数字政府解决方案“九州”及其背后的政务大模型原生产品体系。此次战略合作,无锡市率先基于“城市大模型”全面落地智能云政务大模型产品体系,

  • 悟空祛痘喜迎国庆中秋,全国联合活动盛况空前!

    悟空祛痘隆重推出“乐享奢宠”全国联合活动,以史无前例的超值福利,为全国顾客送上一场超乎想象的美肤盛“惠”。四大年卡包年不限次;签约祛痘,奢宠新人福利享不停。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门店,体验诺奖高科技祛痘技术,开启一场极致的品质美肤体验。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100元住进群租房杂物间,爆火的“假期住我家”有多坑?

    与假期动辄三倍涨价的酒店、民宿相比,今年“十一”长假,“假期住我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火了。网友将自己的房子通过整租/租次卧方式,给假期出游的年轻人居住。”(备注:文中刘铭、王倩、苗田为化名。

  • 借款人经玖富信息中介申请借款应及时还款 逾期须付逾期利息

    发生一起借款人欠网贷不还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例,玖富借款人吴某某欠网贷不还涉嫌违法。债权人的主张借款人吴某某偿还本金,并支付逾期利息。如果未按规定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 2岁幼童反锁家中:6岁姐姐一句暗号救出被困弟弟

    上海一名2岁男童不慎将自己反锁,大人和孩子沟通开门方法无果。众人正考虑强行破门,6岁姐姐自告奋勇,用小朋友间的语言引导弟弟:弟弟先别哭,你拿小凳子站上去,按一下门上的小黑豆”。比如孩子在家,家长一定要告诉孩子玩火的严重后果,并把打火机、火柴等危险物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并告诉他们不能用手或金属等导电物捅电源插座的孔眼,不能在湿手状态下触碰电源开关、擦拭电器,家长可以用插口堵头”堵住插孔等等。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