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平板电脑有望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2022年上半年发布

2021-11-29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8月底,vivo正式确认2022年上半年进军平板领域,距离2022年现在仅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信息也更多的出现在网络上。

(图为小米平板5)

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称,vivo的第一款平板电脑将搭载高通骁龙870SoC。因此,使用相同芯片的平板电脑还包括联想小新Pad Pro2021/小新Pad Pro12.6和小米Pad5/5Pro。

此外,爆料者表示,2022年将有设备制造商进入平板电脑市场。因此,消费者将有多种产品可供选择。他暗示这些厂商将推出电子墨水平板、小尺寸游戏平板、大屏OLED旗舰平板等。

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vivo平板电脑的任何进一步信息。根据6月份的 TÜV Rheinland认证,vivo的平板可以配备8040mAh电池,可能命名为vivo 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