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原系统新版本OriginOS Ocean正式官宣 定档12月9日发布

2021-11-29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消息:今天OriginOS官方微博宣布,vivo手机操作系统——原系统OriginOS的全新版本正式官宣,版本命名为Ocean,定档12月9日发布。

图片来自 vivo

综合此前的消息,OriginOS Ocean将采用全新的UI设计,其中音乐App的UI设计与iOS类似,并且看上去也更加简洁。另外,OriginOS Ocean似乎还会进一步优化小窗功能,并对页面进行进一步调整,优化系统的使用体验。

据官方介绍,Origin的中文意思是“起源”,传递了原系统OriginOS“本原做设计,设计为本原”的设计理念,而Ocean是海洋,也是生命之源。vivo将Origin和Ocean组合在一起命名,借助Ocean海纳百川、生态系统更完整性的寓意,来体现OriginOS Ocean的本次迭代的意义。

据了解,目前前vivo已经开启了OriginOS Ocean内测通道,现在X70Pro+、X70Pro、X70、X60Pro+、X60t Pro+、X60Pro、X60曲屏版、S10Pro、S10、S9、 iQOO8Pro 、iQOO8、iQOO7等机型,均可参加OriginOS Ocean的内测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vo: 自研 AI 大模型将在OriginOS 4系统中首次应用

    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vivo在AI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AI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上位列第二,同时在CMMLU全球中文榜单上荣获第一。OriginOS4的发布将标志着vivo在AI技术上的最新突破,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 vivo自研AI大模型11月1日发布 将在OriginOS 4中首次应用

    vivo自研AI大模型将会在11月1日发布的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据10月16日的C-Eval大模型评测榜单显示,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一。这个智能助理将提供更多“更有意思”“更实用”的功能场景。

  • vivo自研AI大模型预热:将于OriginOS 4首搭

    根据IT之家网友2064893提供的线索,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更多AI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人工智能模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OriginOS4.0的动效流畅度将有所提升,具体包括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和超级进程等新特性。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荣耀手表4 Pro官宣 1012日发布

    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0月12日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s2以及荣耀手表4Pro。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荣耀手表4Pro采用经典圆形表盘设计,通体金色的机身配合绿色质感表带,彰显高贵气质。对于喜欢运动、注重健康,又想摆脱手机束缚的用户来说,荣耀手表4Pro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 折叠屏卷影像!OPPO Find N3官宣于1019日发布

    OPPO于10月19日在全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下一代折叠旗舰FindN3。这款全新折叠旗舰以打破常规的创新设计,颠覆了折叠屏手机的标准,为追求顶级智能手机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OPPOFindN3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9日14:30召开,敬请期待。

  • 聚焦“百吋之上”,海信官宣9月19日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微发布动态:“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9月19日见!”配图明显位置,写着“往大里聊‘折’学”。据说,这款产品,要在“百吋之上”突破想象。“折叠”在消费电子圈颇为流行,今年以来多个手机品牌厂商陆续发布了折叠产品,折叠屏手机以轻巧时尚的设计,圈了一波用户的好评。 但对于屏幕尺寸数百倍于手机的电视来说,“折叠”要如何应用于�

  • 华为参与编制!自动驾驶重磅文件出炉:12月施行

    作为智能汽车重要特征,智能驾驶已经成为目前新车竞争的一大卖点,智能驾驶发展的同时,相关规章的制定也尤为重要。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对相关方面的技术提出了规范。华为ADS2.0具备业界首创激光融合的GOD网络,通过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多传感融合的感知,能识别异形障碍物,平均人工接管里程从100km提升到200km。

  • 荣耀官宣发布会:荣耀Magic Vs2、荣耀手表4 Pro将于1012日发布

    荣耀公司近日宣布,将于10月12日19点30分举行一场发布会,发布荣耀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s2和荣耀手表4Pro。荣耀MagicVs2将采用内折叠方案,后置竖排三摄,并有蓝色配色荣耀手表4Pro则采用了原表盘设计,并有绿色皮质表带和金色表壳配色。这款手机的价格和定位已经确定,将与直板手机展开竞争。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日发布:史上最安全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