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柏林工厂可能会在12月正式生产Model Y

2021-11-29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据德国媒体Automobilwoche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可能会在12月底之前开始生产Model Y。 报告称,勃兰登堡州环境办公室也可能在几天内批准特斯拉期待已久的柏林超级工厂项目。

上周,勃兰登堡环境办公室完成了关于柏林超级工厂完全批准的在线会议。会议期间讨论了大约800份来自环保协会的反对意见。在此过程之后,勃兰本堡的经济部长Jörg Steinbach (SPD) 表示,他有信心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将在2021年底前生产出第一辆Model Y。

根据德国杂志的报道,该工厂已经完成了5辆 Model Y试生产。上周在柏林工厂发现了几辆Model Y 车辆,这些车辆在该设施的测试轨道周围行驶。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指出,特斯拉的目标是到2022年上半年在柏林超级工厂生产多达30,000辆汽车。最初的计划是每周生产1,000辆汽车,并逐渐增加。

目前,Model Y长续航版在德国优惠前的售价为57,970欧元,预计交付日期为2022年2月。与此同时,Model Y高性能版的售价为64,970欧元,不含激励措施,预计在2022年初交付。顶级Model Y 配备“Performance”套件,其中包括21英寸 Uberturbine 车轮,估计续航里程为480公里,高性能制动器、降低的底盘和轻金属踏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