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子柒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子柒:不希望青少年的理想是当网红 要有正确的价值观

2021-11-29 08:02 · 稿源: 快科技

自7月14日发布原创视频后,李子柒停更至今。

停更后三个月,她在接受央视访谈中谈及未来的规划:除了继续做好非遗文化的传承和传播,还希望能够做好青少年的引导工作,通过短视频给孩子分享一些有意思的、正能量的东西。

据报道,11月27日,李子柒还参加了2021亚洲青年领袖论坛,李子柒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希望青少年的理想是当网红。”

李子柒称,身处一个信息碎片化的时代,孩子们通过智能产品过早地接触到一些零散的信息片段,所以我不希望以后问他们长大想干什么,他们说自己想当网红当明星。”

对于现代青年人,李子柒希望他们是朝气的、快乐的。咱们的青年人应该有青年人的样子,朝气蓬勃,有正确的价值观,有正能量,能够健康快乐的活在阳光下。”

对于自己来说,李子柒表示:最开始拍一些东西就是随便拍拍,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大家会给予你更大的期待,这也让我觉得有了更重的责任感。

李子柒还透露,自己近期在研究很多高难度”的技艺活,如蜀绣、羌秀等,视频一直在拍摄中,不会停更,内容要保密,大家敬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