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自研影像芯片!OPPO折叠屏核心参数曝光:IMX766加持

2021-11-28 20:26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柔性OLED面板不断成熟、迭代,市场上相继出现了多款采用折叠屏设计的新机。

今日,据数码博主@熊猫很禿然 消息,OPPO折叠屏手机将首发自研影像芯片,IMX766+自研ISP挺有看头。

此前有爆料称,OPPO的折叠屏Find N已经打磨的很成熟了,搭载了一颗5000万像素IMX766的大底主摄。

据悉,OPPO这款折叠屏新机在展开屏幕拍照的时候有一个小屏预览功能,标识类似11 U。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OPPO在未来科技大会上全球首发卷轴屏概念机,新机命名为OPPO X 2021,该机亮相之后引发行业关注。

OPPO表示,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是他们对手机形态探索的最新成果,其中搭载一块最小6.7寸、最大7.4寸的无级OLED柔性卷轴屏,通过推动机身侧键,屏幕就可以像画卷一样伸展,呈现出几乎零折痕的屏幕效果。

据介绍,在这款产品的开发中,OPPO积累了大量专利,总计获得了122项专利,其中卷轴机构相关核心专利12项。

不难看出,便携大屏设备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而折叠屏则是现在相对成熟的解决方案,但柔性屏幕的显示效果,寿命、折痕及续航等问题,也是各大手机厂商需要逐一攻克的难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