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猫眼最新资讯  > 正文

《007:无暇赴死》票房破4亿 密钥延期至12月底

2021-11-28 20: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11月28日),环球影业援引猫眼专业版数据称,14点47分26秒,《007:无暇赴死》总票房破4亿,总计994.6万人观影

环球方面还提醒影院放映延期至12月28日,抓住最后去影院告别的机会!”

事实上,《007:无暇赴死》是好莱坞今年出海表现最好也是疫情以来票房第二高的作品,和《速度与激情9》的全球票房差距只剩440万美元。

当然,放眼2021全球电影票房榜,前两位均是国产片,即《长津湖》和《你好,李焕英》。

口碑方面,《007:无暇赴死》截稿前IMDb 7.5分,豆瓣6.8分,看来海外观众更为认可一些。

据悉,《007:无暇赴死》国内评分不高可能与影迷吐槽的劣质3D转制有关,甚至一度遭部分观众抵制,要求不要排片3D版。为此部分影院已经妥协,全面开始排片原生2D版,以改善观影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玲主演电影票房100亿!中国影史第4票房百亿女演员

    2月10日,由贾玲导演的新作《热辣滚烫》在中国内地上映。《热辣滚烫》目前仍在热映中,截稿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34.25亿元,助力贾玲主演电影票房突破100亿。《热辣滚烫》票房大卖后,《百元之恋》编剧足立绅表示:距离《百元之恋》上映已经过去了10年,没想到它会在国外被翻拍,更不敢想象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功,简直是像梦一样。

  • 2月电影票房110亿 进入中国影史单月票房TOP3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2月27日18时53分,2024年2月总票房破110亿。本月票房也成为当前中国影史单月票房第三位,这也是中国影史第6次单月票房破100亿。你共享了几张电影票?

  • 极氪007交付已达10000台 仅用时67

    极氪智能科技宣布其首款纯电轿车极氪007交付量已达到惊人的10000台,仅用时67天,这一成绩再次彰显了极氪汽车的“极氪速度”,打破了量产破万的最快记录。作为极氪的得力之作,极氪007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售价,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动力方面,单电机版本的功率可达310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4秒;双电机版本的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65千瓦和310千瓦,最快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84秒,这一成绩使其成为全球加速最快的中级轿车。

  • 内地票房7000万!《沙丘2》豆瓣开分8.2分:场面宏大

    快科技3月9日消息,经典科幻巨制续作《沙丘2》昨天正式上映,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3月9日11时16分,影片票房突破7000万。目前豆瓣评分也已出炉,拿下了8.2分的好成绩,前作则是7.7分。在接近7万人的评分中,有超过75%的四星以上好评,1星差评仅占比0.5%。从整体评价来看,观众大部分表示这一部场面更加宏大,有很多酣畅淋漓的群战,画面和配乐也更加出众,强烈建议到当地最高规格的电影院感受。《沙丘2》在北美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烂番茄新鲜度达到94%,观众爆米花指数也达到95%,IMDB评分为9分(满分10分)。该片由提莫西查拉梅、

  • 《第二十条》票房21亿:首次排片登顶 已连续8天票房日冠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26日21时30分,影片《第二十条》单日票房达3303.26万,连续8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本片27日首次实现排片登顶:排片占比28.4%,超越《飞驰人生2》的28.3%。从2月19日起,如今已连续8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

  • 《热辣滚烫》票房超31.14亿 超《八佰》进入中国影史前17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23日0时,影片《热辣滚烫》票房超31.14亿,超过影片《八佰》,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17位!第16位是《我和我的祖国》(31.70亿),第15位是《美人鱼》(33.93亿),照此趋势,《热辣滚烫》进入TOP15有很大可能。本片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等友情出演。在收获高票房同时,豆瓣评分也稳定在7.9分。此前,贾玲演唱并出演的热辣蜕变”曲《一切都来得及》MV,也引起了热烈讨论。在贾玲看来,自己从未过多考虑票房,相比减肥”,她更希望出现在热搜上的词是爱自己”,未来的日子

  • 陈桂林榜一10连!《周处除三害》连续10天日冠 票房4.1亿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3月12日,影片《周处除三害》已连续10天成为单日票房冠军!本片当前票房已突破4.1亿,观影人次突破1000万,正在热映中!该影片讲述通缉犯陈桂林以为自己生命将尽,于是决心除掉通缉榜上排在自己前面的两大罪犯并借此扬名的故事。

  • 《第二十条》票房19亿!连续5天单日票房冠军 所有省份票房冠军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24日13时19分,影片《第二十条》票房突破19亿。截至2月23日22时30分,《第二十条》取得全国上映所有省份票房冠军!知名导演王晶认为《第二十条》是张艺谋导演这几年来的最佳作品,是2024继《繁花》后的又一惊喜。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18亿 荣登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榜第二

    据灯塔专业版统计,截至2月25日,《熊出没·逆转时空》的票房收入已超过18.26亿元,成功超越《长安三万里》,跃居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TOP2的位置。此前,有电影机构曾预测《熊出没·逆转时空》的票房将达到20亿元。如今看来,这一预测已指日可待。作为《熊出没》系列的第十部院线大电影,同时也是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之作,《熊出没·逆转时空》自上映以来便备受关注。

  • 东风奕派旗下首款车型eπ007正式上市,华山二号A1000赋能智能驾驶新体验

    东风奕派旗下首款车型eπ007正式上市,华山二号A1000赋能智能驾驶新体验摘要:搭载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东风奕派旗下首款车型智雅电动轿跑eπ007正式上市。3月14日,备受关注的东风奕派旗下首款车型智雅电动轿跑eπ007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汽车进军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创新标志之作,势必将塑造全球智能电动轿车新标杆。黑芝麻智能与东风集团、江汽集团、红旗、一汽集团、上汽集团、吉利集团、合创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博世、马瑞利、曹操出行、吉咖智能、保隆集团、经纬恒润、均联智行、所托瑞安等在L2、L3级ADAS和自动驾驶感知系统解决方案上开展了一系列商业合作;算法和图像处理等技术已在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领域布局和商业落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