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智能手表宣传海报曝光!网友:华里华气的

2021-11-28 20:3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比亚迪智能手表宣传海报曝光,官方介绍,这款智能手表具备NFC车钥匙、智能寻车、一键点火、升降车窗、开启尾门等丰富功能,并将于12月正式发布。

可以说,这款比亚迪手表,能够完美替代车钥匙,而且与手机钥匙相比,还免去了打开APP的操作,可以预见的是,车钥匙发售之后,肯定会有不少比亚迪车主抢订。

只不过,这款比亚迪智能手表,和华为WATCH GT系列智能手表十分相似,有网友调侃道,比亚迪智能手表看上去华里华气的。

二者用圆形金属表圈及橡胶表带,包括一般智能手表拥有的多种不同主题表盘、电话/信息提醒、睡眠监测、运动健身管理及心率监测等常用功能都有所配备。

事实上,比亚迪能够推出智能手表,与其本身强悍的制造实力不无关系,比亚迪电子旗下为国内电子厂商的代工业务,也是其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

在此前,王传福接受媒体此方式表示,华为(手机)的金属框有90%都是我们造的,代工,也就是整个加工组装也是我们(比亚迪)做的。”

当前,比亚迪电子是目前全球仅次于富士康的电子产品代工企业,国内的小米、华为、OPPO等手机厂商,也都是比亚迪电子的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