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漏洞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Defender封神!被德国机构认定为Win10/Win11免费杀软

2021-11-28 20:29 · 稿源: 快科技

你的Win10或者Win11电脑上在用哪款杀毒软件?

根据德国权威测试机构AV-TEST的最新实验数据,Windows自带的Defender是他们10月份最推荐的免费杀软

按照防护力、性能、易用性等三个维度,Defender在10月份拿到满分,是为数不多本身免费还成绩如此优异的产品,其它满分的软件如McAfee、卡巴斯基、ESET、Avira则要收费。

我们以防护指标来看,过去一个月,互联网上真实出现的零日漏洞恶意软件、挂马网址、病毒邮件等,Defender实现了100%拦截。

还有一个难能可贵的成绩是,相较于AVG、Avast、McAfee和卡巴斯基,Defender查杀时对电脑资源的占用最小,也就是无论你配置高低,杀软工作时对正常上网等场景的影响最轻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