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经典:雷诺展示Air4飞行概念汽车

2021-11-27 18:55 · 稿源: cnbeta

在庆祝 Quatrelle 推出 60 周年的同时,雷诺也携手设计工作室 TheArsenale 打造了一款 Air4 概念飞行汽车。回顾 1961 年的巴黎车展,该公司提供了 200 辆小型家用车,并成功地吸引了超过 6 万访客试驾。在 1990 年代初期停产之前,雷诺 4/4L 已在数十年时间里,在 100 多个市场区域售出了超过了 800 万辆。

今年的周年庆典,已于 2 月份通过插画家 Greg 展示的独家设计而拉开序幕,随后有 30 个示例亮相雷诺经典展、以及戛纳国际电影节。

现在,雷诺又放出了 Air4 飞行概念车,算是对这一标志性设计实施了一次未来主义改造,车子窗户与前部框架的“刀片”造型很是独特。

每个电动机由 22000 mAh 的锂聚合物电池提供能源,总容量 90000 mAh 。有趣的是,驾驶者并非通过侧门进入座舱,而是需要抬起后部铰链外壳、然后才能爬进去。

虽然没有标配车轮,但雷诺宣称它能够爬升到 700 米高度(2300 英尺)。巡航时可调节到 45° 姿态,极速 93.6 km/h(58 mph),最大矢量推力为 380 公斤。

遗憾的是,作为一款没有量产打算的产品,雷诺也没有披露这款概念飞行汽车的续航时间,或操纵者该如何对其展开控制。

不过在今日线上亮相后,Air4 也将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著名的 Atelier Renault 商店中展出。

至于明年,Air4 将先在迈阿密和纽约展出,然后在返程时路过中国澳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