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sh最新资讯  > 正文

Portabl开始交付首批Slide外设 笔记本轻松变三屏

2021-11-27 11:42 · 稿源: cnbeta

早在 2015 年,一家比利时初创企业就想要通过 Kickstarter 众包的方式,来开发并生产一款能够为笔记本电脑增加两块副屏、以轻松扩展显示空间的外设。很快,该项目就拿到了 1600 多名支持者的 60 万欧元资金(原定目标仅为 30 万欧元)。在经历了无数次延误和解决了各种问题之后,该公司终于从本月开始交付第一批产品

在过去大约 18 个月时间里,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完成最终的安排,以确保首批重命名和改造后的“Slide”副屏扩展装置(原名 Slidenjoy)能够顺利完成交付。

Wishing for an extra screen?Now you can have 2(via)

除了在 Medium 上发布了一篇长文,始于 2015 年的 Kickstarter 主题页面也迎来了更新。过去三年,该公司解决了许多问题,比如开发特殊的通信协议,以允许通过一条 USB 线来带动两块副屏。

Portabl 官网显示,产品团队已亲自向欧洲六个国家的早期支持者交付了首批设备。尽管此时距离原定的交付日期跳票了将近六年,但他们还是在努力筹备生产更多装置。

作为可单独使用的装置,Slide 配备了可从 20mm 厚的支架框架任一侧滑出的 13.3 英寸 @ 1080p 防眩光显示屏。框架本体采用可调折叠支架,并且能够轻松与笔记本 / 平板电脑搭建三屏组合。

兼容性方面,Slide 支持 OSX / macOS、Windows、Android、Ubuntu Linux 设备,并可通过 DisplayLink 技术、通过 USB-C / USB 3.0 / USB 2.0 连接。

由于没有附带电池,Slide 需要外接、或通过主设备供电。规格方面,两块副屏的对比度为 800:1,刷新率为标准的 60Hz 。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铰链式的滑屏方案,Slide 也允许用户在办公室会议期间轻松翻转,以便每个人都可查看演示文稿的内容。

最后,尽管大多数支持者和预购客户尚未收到货,Portabl 还是重新向感兴趣的消费者开放了后续预定。起价约 560 美元 / 3560 RMB,预估发货日期暂不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