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大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汽车:仍在就出售新能源汽车生活项目等资产进行磋商

2021-11-27 09:4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27日消息,昨日晚间,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为提高本集团整体效益及补充营运资金,本集团一直积极与潜在买家洽谈出售本集团的部分养生谷、新能源汽车生活项目及其他资产。

于本公告日期,恒大汽车已经完成处置本公司附属公司Evergrande Hofer Powerchain Gmbh持有的大部分资产及本集团于Meneco AB中持有的相关股东权益;同时,向本公司独立第三方出售本集团于Protean Electric Holdings Limited及E -Traction Europe B.V.中分别持有的股东权益的交易亦已于( 或将于 )近期完成。由于按照上市规则第14章就各项海外处置交易所测算的所有适用百分比率均不超出5%,故各项海外处置交易均不构成本公司之须予公布交易。

此外,本公司仍然在接触不同的潜在投资者,为本集团引入资金,截至本公告日期仍然在磋商过程中。

于本公告日期, 本公司已退还未动工的生活配套用地和工业用地合计266.33万平方米 ,涉及7个项目,总金额人民币12.84亿元。上述退地款主要用于工程建设和支付农民工工资、支付剩余地块土地款,部分退地款已被政府没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