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影史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影史票房前10国产占9部 长津湖登中国影史票房

2021-11-26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11月25日,电影《长津湖》票房超越《战狼2》,正式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一,昨日票房已经超过了56.95亿元,同时近日片方已经宣布密钥延长一个月,延期期限为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30日,相信总票房成绩将再创新高。

截至目前,中国影史票房前10中,有9部电影均是国产电影,唯一一部海外电影是《复仇者联盟4》。

这10部电影分别是《长津湖》、《战狼2》、《你好李焕英》、《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唐人街探案3》、《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美人鱼》。

近两年好莱坞电影在国内逐渐失势,比如被吹捧很久的《沙丘》、《007:无暇赴死》等电影在国内的票房不佳。今年表现最好的好莱坞电影是《速度与激情9》票房13.92亿,其次是《哥斯拉大战金刚》票房是12.30亿。

而漫威今年至今还未有电影引进,但今年上映的多部漫威电影口碑扑街,即使在国外的票房也不尽人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