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要不要做K50 SE 卢伟冰向米粉征求意见

2021-11-26 09:4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问米粉:Redmi要不要做K50 SE版?有米粉回复:其实不太需要。标准版,大杯,超大杯就可以了”。

此前小米曾推出了SE版本,代表机型是小米8 SE、小米9 SE等,这些机型定位是小屏旗舰。

以小米9 SE为例,其屏幕尺寸为5.97英寸,机身宽度只有70.5mm,非常适合单手操作和握持。

然而自从小米9 SE之后,小米再未推出SE版本机型。明年Redmi要发布K50系列旗舰,是否会推出K50 SE目前尚未有定论。

考虑到K50系列有多个版本,包括骁龙8 Gen1版、骁龙870版、联发科天玑9000版等等,因此不排除其中一个版本以Redmi K50 SE命名的可能。

按照惯例,Redmi K50系列会在2022年上半年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