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推出碳陶瓷刹车套件 售价约13万元

2021-11-26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 消息:特斯拉提供价值2万美元(约13万人民币)的Model S Plaid陶瓷制动套件,提升车辆的刹车性能,将于2022年中期开始订购。

(图源:特斯拉)

陶瓷刹车组仅适用于配备21英寸蜘蛛轮的Model S Plaid车型。 Model S Plaid 配备19英寸 Tempest版免费提供,而21英寸Arachnid则需额外支付4500美元。Model S Plaid目前的起价为129,990美元(不含选装)。 基本双电机型号S AWD不包括选项的价格为94,990美元。

特斯拉在谈到其陶瓷刹车套件时写道,“Model S Plaid碳陶瓷刹车套件专为终极赛道体验而设计,是一个完整的硬件套件,可在高性能驾驶期间提供最大、可重复的制动力”。

该陶瓷刹车套件的内容:

2x410x40mm 碳化硅前刹车盘

2x410x32mm 碳化硅后刹车盘

2个6活塞一体式锻造前卡钳

2个4活塞一体式锻造后卡钳

2x 集成卡钳式驻车制动器

4x 高性能前刹车片

4x 高性能后刹车片

1x 瓶高温制动液

注意:此套件仅与配备21英寸蜘蛛轮的 Model S Plaid 车辆兼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