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就应援周边非法贩卖行为发布声明 请粉丝们不要参与此类活动

2021-11-25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EDG战队在今年11月夺得了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随后该战队也吸引了很多路人粉丝的关注。不过在近日网上出现了一些EDG战队和选手的相关周边应援商品,对此EDG战队也发布了声明。

【EDG战队声明原文】

近期持续发现有人通过集资制作周边或其他手段故意骗取他人财物,或在社群中恶意煽动俱乐部负面等诸多不良行为。在此,针对【未经允许使用、贩卖俱乐部与队员形象应援周边】的行为,EDG俱乐部在此郑重声明:

一、俱乐部图标与队员肖像权 归属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与LPL联盟所有。根据联盟规定和俱乐部协议,禁止一切利用俱乐部与选手的形象周边或衍生周边进行【盈利和非盈利性】活动或未经正式授权的商业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平台售卖(tb、某鱼等)、现场摆卖、盈利性集资应援,商家贴标,商业海报展示”等。

二、考虑到粉丝对EDG的喜爱,如涉及在“赛事现场及其他任何形式的相关活动”中针对EDG粉丝发放【不涉及俱乐部与选手个人形象】的应援物料,也应在发放前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yingyuan@edgteam.cn】取得联系,获取授权反馈后方可进行发放。

三、俱乐部开放粉丝自制应援物设计官方投稿渠道,小骑士们可以把自己的【原创】设计稿发送至邮箱 【yingyuan@edgteam.cn】,邮件名备注【应援/周边设计稿+联系方式】。俱乐部将一经选用会及时联系投稿人,并由俱乐部出资进行制作和发放。(注:工作人员不会使用非公账号进行沟通,同时不会以任何形式要求进行现金交易。)

四、鉴于集资制作应援的特殊性与此前的多次相关案例,请粉丝们不要参与此类活动,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如遇任何资金问题或涉及欺诈,希望小骑士们尽可能收集并保存证据,及时提交警方或律师,维护自身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