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书福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李书福称富豪榜会误导社会:我一年才拿39万元工资

2021-11-25 11:41 · 稿源: 快科技

据新华财经报道,吉利李书福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不赞成发布富豪榜,这会引发误导,他表示自己一年才拿39万元工资。

李书福表示,我很不赞成发布所谓富豪榜,这会引发社会误会,并误导人们财富观。”

李书福认为这种所谓的富豪榜单很无聊,把表面的、看似真实但并不真实的数字向社会传递,导致很多的社会误解。

需要弘扬的是那些真正能引领创业、推动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财富,而不是那些非正能量的东西,否则会不利于科技的创新,不利于树立正确的财富观。

此外,李书福还公布了自己的工资情况,当下,大家对于不同城市、不同行业的收入很关心。其实我在上市公司的工资是3万元一个月,一年36万元,根据香港的奖励制度,一年多发1个月工资,所以我一年拿13个月工资,39万元。

2020年10月,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百富榜》,其中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及家族以1200亿元财富位列榜单第24位,为汽车业首富,排名较去年后退9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