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Book Fold 17折叠屏笔记本传闻再起

2021-11-25 11:11 · 稿源: cnbeta

SamMobile 近日报道称,知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在今夏披露过的三星折叠屏笔记本电脑项目,似乎尚未被这家韩国电子巨头给砍掉。首先,三星显示器公司继续放出了多款折叠屏设备的预告。其次,韩国网站上有传闻暗示了这款设备有望于 2022 年提前赶来。

(图 via MSPU)

早期传闻称,三星一直试图推出一款支持折叠形态的笔记本电脑,考虑为它配备一块 17 英寸的柔性屏、并且运行 Windows 10X 操作系统。

不过随着微软砍掉 Windows 10X 项目、并全面转向 Windows 11,该公司的计划也发生了转变。

此外英特尔的“Horseshoe Bend”概念设备,已经展示了可将 17 英寸平板折叠成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底部半截用于键盘输入)的设计。

考虑到“Wintel”联盟的“牢不可破”特性,双方将在软硬件层面上实现更深层的体验优化。

最后,若三星打算在 2022 年正式推出首款折叠屏笔记本电脑,那它很可能预装最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