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ROG 5s和5s Pro以1099美元起价抵达美国

2021-11-24 16:28 · 稿源: gsmarena

本月早些时候,华硕开始在欧洲推出ROG5s系列。现在,这两款高端游戏智能手机正在美国海岸登陆。现在,你可以找到华硕ROG Phone5s和ROG Phone5s Pro,价格分别为1099美元和1299美元。

ROG手机5s配置了512GB的存储空间和16GB的RAM。同时,ROG Phone5s Pro配置了18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尽管5s有黑色或白色两种颜色,但5s Pro只有黑色饰面。

华硕ROG手机5s Pro

这两种设备均由Snapdragon888+供电,并支持360Hz的触摸采样率,以便在通过触摸屏输入操作时实现额外的响应。否则,这两款设备都有6.8英寸144Hz刷新率显示器、6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和带有64MP+13MP+5MP传感器的三重摄像头设置。

您现在可以从Amazon和Mobile Advance中找到这两款设备,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对华硕ROG Phone5s Pro的全面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