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亲自测试特斯拉版全自动驾驶系统 全程无人工接管

2021-11-24 16:0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周一晚上,他在地图上随机选了几条路线在德州奥斯丁附近驾驶了特斯拉汽车,在驾驶过程中,他使用了最新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FSD Beta 10.5。在FSD功能的控制下,FSD显示出极强的稳定性,全程无需人工接管。

此外,马斯克还强调,高精地图都不支持这些路线,甚至连特斯拉汽车也都是第一次在这些路线上行驶。

近日,一名获得系统更新的特斯拉员工证实,最新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FSD Beta 10.5确实已经发布,但仅向内部员工开放,以进行最后的检查。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FSD Beta 10.5将很快发布。

据悉,特斯拉是从2020年10月20日晚间开始向部分客户推送其FSD测试版软件的。最初,只有几十名测试人员获准进行FSD Beta测试。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终于允许更多的测试者加入。

目前,特斯拉正在通过完善其“FSD测试版”,逐步接近Level 5自动驾驶。随着更新而来的一些改进表明,特斯拉在这方面正取得重大进展。

关于特斯拉的FSD,目前还存在诸多争议。特斯拉曾表示,FSD目前启用的功能并不能让汽车实现自动驾驶,需要驾驶员全神贯注,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并且准备随时接手汽车。(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