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众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出行获阿里4000万元投资 阿里将持有10%股权

2021-11-24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近日,大众交通公告称,大众出行拟增资扩股引入投资人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将分两期共计向大众出行投资4000万元,持股比达10%。

公告表示,为进一步推动现有业务和拟开展业务的发展,大众出行拟增资扩股引入投资人阿里巴巴。增资完成后,阿里方面将持有大众出行10%的股权。

在达成相关协议约定条件的情况下,阿里巴巴将分两期共计向大众出行投资人民币4000万元。其中第一期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中,1388.89万元作为增资额计入大众出行的注册资本,剩余部分611.11万元计入资本公积;第二期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中,1388.89万元作为增资额计入大众出行的注册资本,剩余部分611.11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公司及其他原股东均放弃对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