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回应新能源车地下车库起火 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2021-11-24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11月23日,有网友爆料称,一辆比亚迪秦Pro在北京中关村壹号地下停车场起火爆炸,比亚迪公关部回应称现场火情及时扑灭,车辆未发生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当时这辆比亚迪秦pro新能源汽车正使用星星充电桩充电。比亚迪方面表示,该车辆购于2019年初,具体起火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该区域充电桩目前均无法使用。

根据比亚迪发布的数据,比亚迪乘用车在今年10月全系销售88898辆,新能源乘用车销量高达80003辆,同比猛增262.9%。同时10月份,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34.9%,再创历史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