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GMV一年翻倍!拧巴的知乎电商,站着把钱挣了!

2021-11-24 08:36 · 稿源: 电商头条公众号

11月22日,深度问答社区知乎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知乎第三季度营收达8.2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5.1%。知乎的用户规模屡创新高,三季度平均月活达到1.012亿人,同比增长40.1%。而在电商领域,截至9月30日,知乎今年的商品交易总额(GMV)累计近50亿元,同比增长达92%。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电商头条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