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3最新资讯  > 正文

iFixit拆解AirPods3 给出0分的修复得分

2021-11-23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国外拆解团队iFixit发布了苹果秋季发布的全新第三代AirPods和Beats Fit Pro无线耳机的拆解视频,并且给两款耳机修复得分均为0分。

iFixit 表示,几乎不可能更换任何一个耳塞的电池,而且一旦打开耳塞,几乎不可能将它们重新组合在一起。与许多苹果产品一样,iFixit 对第三代 AirPods 和 Beats Fit Pro 的可修复性评分为0(满分10分)。

实际上苹果官方对于出问题的AirPods系列耳机均是采用直接更换新耳机,而不是维修后再返还给消费者,因此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苹果召回范围的AirPods耳机,都是直接换成新的。

今年9月份发布的AirPods3,主要升级了外观和电池,同时还支持了空间音频功能、Magsafe无线充电,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其售价为13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