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调整交易时效:88vip会员付款完既可申请退款

2021-11-23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日前,天猫发布了关于《天猫交易时效规定》调整的规则公示,规则修订于2021年11年22月公示,将于2021年11年29月生效。

公告称,为更贴近88vip会员的实际需求,进而使会员在天猫享受到更加符合预期的优质服务,且根据商家的现状数据表现,我们将对“天猫未发货秒退交易时效规定”进行优化调整。

规则变更如下:买家自付款之时起即可申请退款,退款时效规定具体如下:

自买家以下列原因发起退款/售后申请之时起,商家在相应“超时时限”内未发货,或未处理买家退款申请的

其中,88vip会员支付订单生效条件为,88VIP用户在约期间,在“买家已付款(未发货)”状态下发起退款时,除特殊类目及场景外(点此查看),付款后6小时内且订单金额小于等于1000元的订单,淘宝将立即通知支付宝退款给买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