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全系不再支持电信2G网络 苹果13电信卡还能用吗

2021-11-23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Phone13 全系不再支持电信2G网络。据苹果支持官网显示,iPhone13全系列不支持中国电信2G/3G 网络,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不受影响。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iPhone13全系列设备在网络制式中,移除了 CDMA EV‑DO Rev. A (800、1900MHz) 这一制式,这意味着 iPhone13将不再支持 中国电信的2G /3G 网络,仅支持4G /5G 网络。如果你使用中国电信,刚好位于4G /5G 信号没有覆盖到的地方时,会直接跳到无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此举与苹果并无关系,而是和电信有关。此前C114通信网曾报道,有网友在“通信人家园”爆料,中国电信要求从2020年起,所有5G终端不允许存在 CDMA 频段和制式,同时要求不允许存在 VoLTE 开关;如果已报 CDMA 频段和制式,需要明确去除时间安排,最终入网证和型号核准证不允许出现 CDMA 频段和制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 怒摔iPhone13 Pro Max 刘金怒摔手机:今不再购买苹果产品

    中国内地演员刘金发布了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他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并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了自己的iPhone13ProMax。刘金此前表示,“苹果霸道的行径,既当选手又当裁判的行为,非常霸道,非常傲慢,无奈自己只能砸了这台iPhone13ProMax”,并称“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 iPhone15全系破发:官瞬间售罄

    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于9月15日晚间正式开启预购,引发果粉们的热情。一些电商平台上,iPhone15系列机型却出现了全系破发的情况,这让不少在官网购买手机的苹果用户开始怀疑人生。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5系列的正式开售日期为9月22日当天,苹果的AppleWatchUltra2和AppleWatchSeries9也会正式开售。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回应淡定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讲述了他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怒摔iPhone13ProMax的事件。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认为苹果在霸道、傲慢、无理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对于刘金的行为,苹果中国方面表示淡定,并重申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年 到今年年底将有13亿部iPhone

    据一家领先的分析公司预测,到今年年底,所有在使用中的iPhone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二手设备。CCSInsight预测,到2023年底,流通中的iPhone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设备。“对于每一个购买iPhone的人,即使是二手iPhone,他们接下来往往会做的是每个月给苹果一些钱,因为他们订阅了像AppleTV或AppleFitness这样的服务。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iPhone 15系列电池容量揭晓:全系增大!

    昨晚8点iPhone15全系四款机型已经开启预定,手快的朋友已经抢到了9月22日发货的首批。iPhone15系列的电池容量具体数据也已经出炉,全系都有增大,但只是一点点。甚至iPhone15ProMax还能使用USB4全功能数据线直连16TB移动硬盘。

  •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年 友:我的13还可以再撑很多年

    分析机构CCSInsight最新预测,到2023年底,将有13亿部iPhone在市场上流通超过一半的iPhone都是二手机,也就是二手手机。这一数据表明,苹果iPhone的使用寿命正在不断延长CCSInsight预测,从2024年开始,iPhone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这一文章内容表明iPhone的使用寿命在逐渐延长,二手iPhone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苹果可能需要考虑如何应对新款iPhone价格较高对其销售的潜在影响。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苹果客服:iPhone 15能用安卓线充电吗?

    苹果于9月13日凌晨举行秋季发布会,宣布iPhone15系列将全面采用C口接口。这一消息引发了不少网友对于iPhone15系列是否可以使用安卓充电线的疑问。但从经验来看,苹果此举可能是为了与安卓手机进行统一,因此不太可能限制其兼容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