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宇宙曝光:骁龙8 Gen 1、天玑9000全都有

2021-11-22 16:58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3月,Redmi K40系列正式亮相,作为该品牌最高端的旗舰产品,该机补足了前代机型的短板问题,同时,在口碑出色的骁龙870加持下,收获诸多消费者好评。

前不久,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文表示,这一年下来感觉K40还是最能打,当之无愧2021年的旗舰守门员。

今日,数码博主@熊猫很禿然 表示,Redmi K50宇宙目前处理器品种很齐全,包括骁龙870、骁龙8 Gen 1、天玑7000以及天玑9000都有对应的机型。

从芯片阵容来看,Redmi K50系列或将推出K50、K50 游戏版、K50 Pro、K50 Pro+等机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配置来看,至少Redmi K50 Pro和Redmi K50 Pro+两款机型均会支持E5高刷屏、百瓦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据爆料,天玑7000已经进入工程机阶段,安兔兔跑分超过75万,这一成绩高于骁龙870,低于骁龙888。

规格方面,天玑7000也会引入ARM新架构,不过具体参数目前暂不知晓。

至于Redmi K50系列发布时间,结合K40来看,应该会在过完春节的2、3月份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