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开设 OLED 全球网站:支持中、韩、英三种语言

2021-11-22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消息:今天 @三星显示 官方微博宣布,近期三星显示开设OLED全球网站。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站,清晰地了解OLED相关技术、趋势、多媒体和新闻资讯。

这个全新上线的网站会发布关于OLED的新鲜资讯,展示三星OLED的差异化产品和技术优势,将成为一个面向全世界用户的交流中心。三星OLED网站网址为:https://oledera.samsungdisplay.com,有中文、韩文、英文三种语言供选择。在这里,有关于OLED的基本原理,针对个别应用进行优化的OLED的独特优势介绍,各类视频信息以及科技媒体和海外达人的评测,三星OLED的总体布局,都会让消费者全面获知并且一目了然。

三星显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OLED市场拓展至可折叠设备、笔记本电脑等市场,消费者对OLED的兴趣也在增加。因此,我们搭建了一个专门网站,提供技术信息和市场评测等各种OLED相关内容,积极开展面向终端用户的营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