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发布测试版FSD Beta 10.5 目前仅向内部员工开放

2021-11-22 11: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获得系统更新的特斯拉员工证实,测试版FSD Beta 10.5确实已经发布,但目前仅向内部员工开放。

在全面公开发布FSD Beta 10.5测试版之前,特斯拉正向员工的车辆推送FSD Beta 10.5系统更新,以进行最后的检查。如果最后的检查进展顺利,那么FSD Beta 10.5应该会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开始公开发布。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暗示,FSD Beta 10.5将在当地时间11月20日左右发布。当地时间11月19日,他在推特上表示,他希望FSD Beta 10.5很快就能准备好。

从最近被泄露的发布说明可以看出,FSD Beta 10.5测试版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

据悉,特斯拉是从2020年10月20日晚间开始向部分客户推送其FSD测试版软件的。最初,只有几十名测试人员获准进行FSD Beta测试。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终于允许更多的测试者加入。

目前,特斯拉正在通过完善其“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逐步接近Level 5自动驾驶。随着更新而来的一些改进表明,特斯拉在这方面正取得重大进展。

实际上,关于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目前还存在诸多争议。特斯拉表示,FSD目前启用的功能并不能让汽车实现自动驾驶,需要驾驶员全神贯注,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并且准备随时接手汽车。(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