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在海外上线TikTok版“抖店” 主要为东南亚商家提供服务

2021-11-22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字节跳动在海外上线了一款名为TikTok Seller的产品,该产品能够帮助卖家通过手机管理其TikTok店铺,相当于TikTok版“抖店”。

目前,TikTok Seller主要为在东南亚的TikTok商家提供服务。具体功能包括:卖家注册、产品管理、订单管理、退货和退款管、数据分析等。

据悉,字节此次上线TikTok Seller,是为了完善TikTok电商业务的后台体系,加速电商业务在海外商家圈中的铺展。事实上,早在去年,TikTok就开始大举进军电商业务,其中包括让TikTok红人分享产品链接,并自动从销售额中赚取佣金。

而今年5月,TikTok就推出了PC版本,着重打造直播功能。今年9月,有消息称,TikTok已正式推出电商新产品TikTok Shopping。开通该功能后,创作者能够在TikTok个人资料中添加一个购物标签,消费者可以在不离开TikTok的情况下浏览商品,导航到创作者的在线商店进行结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