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CNN记者在繁忙街道测试完全自动驾驶beta版 展示其如何运作

2021-11-22 07:59 · 稿源: cnbeta

据BGR报道,完全自动驾驶模式是特斯拉粉丝最期待的功能之一。虽然自动驾驶汽车的想法并不是全新的--包括苹果在内的公司都在研究自动驾驶汽车,但迄今为止,特斯拉是最接近提供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但问题是,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模式离它需要的安全程度还有很大距离。在CNN Business分享的一段新视频中,该网站的交通编辑Michael Ballaba在纽约布鲁克林对最新的完全自动驾驶(FSD)beta版进行了测试。

虽然不是自动驾驶的完整画面,但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指标,说明特斯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视频中,Ballaba开着一辆配备了最新版本FSD测试版的特斯拉Model 3,沿着Flatbush大道行驶。这是布鲁克林最繁忙的街道之一,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司机经过。

在测试过程中,Ballaba的手一直紧紧握着方向盘,只要他觉得有必要,就会接管。在Flatbush大道行驶的整个过程中,我们看到它在接近绿灯时有些犹豫,还有一点是它在一个十字路口停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Ballaba被迫将车转向左边,因为自动驾驶几乎将它带入了一个被设置为封锁车道的栅栏。

Ballaba确实提到,他不是每天都开特斯拉。因此,他可能对自己接手的一些情况比较胆怯。

现在,看到特斯拉自动驾驶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这并不令人惊讶。首先,该模式仍处于测试阶段。其次,我们已经看到无数关于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发生事故的报告。该公司最近还不得不召回超过1.1万辆汽车,原因是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一个错误。有时,FSD有如此多的问题,以至于特斯拉撤回了一个beta版本。

尽管特斯拉大力宣传其安全性,但这段视频很好地说明了该系统可能遇到的困难程度,尤其是在繁忙的街道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