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隐私公司DuckDuckGo推Android版应用跟踪保护功能:现仍在测试

2021-11-20 08:12 · 稿源: cnbeta

注重隐私的搜索引擎DuckDuckGo在其Android应用中推出了一项名为“应用追踪保护(App Tranking Protection)”的新功能。该功能仍处于私人测试阶段,你需要加入一个等待名单--通过打开应用、进入设置,然后点击应用跟踪保护部分的“加入私人等待名单(Join the Private Waitlist)”。

一旦确保了你的位置,该应用将会阻止你手机上的应用跟踪你并将数据发回给广告商。

根据DuckDuckGo的数据,96%的Android上最受欢迎的免费应用都包含第三方跟踪器。其中绝大部分(87%)会将数据发送给Google,而68%将发送给Facebook。随着应用跟踪保护在后台运行,这些跟踪器将被检测和阻止。

然而在目前的状态下,应用跟踪保护有两个问题。首先,它设置了一个本地VPN连接来工作的事实。虽然不是真正的VPN,但它需要使用Android系统的这一部分来工作,所以如果你确实经常依赖VPN那么你将无法将其跟应用跟踪保护结合使用。由于Android系统的工作方式,这个问题不太可能得到解决;第二个问题是,一些应用被允许将你的数据发送给第三方,这个问题将在未来得到改善。DuckDuckGo表示,这是因为这些应用依靠跟踪来正常工作,但它希望将来能减少这个允许名单。

如果你申请加入第一段所述的私人测试版,那么请记住,你仍可能遇到问题。如果想获得更稳定的体验,那么要等待该功能在未来向所有人开放就可以了。不过该公司目前还没有给出稳定版本的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