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PL全明星赛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LPL全明星赛什么时候举办 全部赛程时间安排介绍

2021-11-19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1年LPL全明星周末正式确定将在12月于海南举行。今年的LPL全明星周末将有多个重要的活动,包括荣耀日,嘉宾红毯仪式、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及名人堂颁奖仪式等,以下我们来看下LPL全明星周末的主要活动安排。

日程安排:全明星周末正赛12月12日开启

本次全明星周末将为期3天,分别为公益日、荣耀日以及对决日。

12月10日是LPL ALLSTAR x LPL Cares的主题公益日,我们将进一步拓展公益与地区之间的合作。

12月11日,全明星周末的荣耀日,嘉宾红毯仪式、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及名人堂颁奖仪式将于当天举办,同时SOLO KING挑战赛也会于当日穿插举行。

12月12日的对决日中,新生挑战赛、传奇对抗赛以及全明星周末正赛三项重磅赛事都将在此日举办。

LPL选手投票即将开启

12月12日的对决日是本次全明星周末的焦点日,新生挑战赛、传奇对抗赛以及全明星周末正赛都将于当天进行。今年我们将欣赏到两届年轻选手的同门竞技,也能看到LPL不同时代璀璨巨星们的激情碰撞。其中,全明星周末正赛和新生挑战赛的参赛选手,都将通过LPL全明星周末的投票活动选出,玩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助力他们登上全明星的舞台。投票活动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启

(图源: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恭喜BLG获2024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写电竞风采

    4月20日晚,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鏖战4局BLG以3:1战胜TES战队,捧起队史首座银龙杯,并将作为LPL一号种子出征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是英雄联盟在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电竞职业赛事。Lexar雷克沙依然会致力于推动赛事训练与观赛质量的持续提升,以科技之力为中国电竞产业注入新活力。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球顶级赛事赞助!宏碁掠夺者携手英特尔举办IEM 2024

    4月12日,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成都开赛,时隔四年,在宏碁掠夺者和英特尔的推动下,这项第一个具备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再次落地中国区,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6支顶级《反恐精英2》和《CS2》的战队角逐25万美元的总奖金。作为全球唯一的PC合作伙伴,宏碁游戏产品不仅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更是在现场带来了多重彩蛋。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班牛举办2024春季产品发布会:“四大产品新发布,让卓越服务体验驱动品牌高质量”

    2024年4月19日,国内领先的全域电商服务履约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班牛在杭州举办“2024班牛春季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汇聚了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及知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班牛在服务履约与消费者体验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式突破。2017年产品上线,自开创智能服务赛道后不断发展,已成为中国电商服务领域的领军者,首创第二方服务理念,通过不断贴地飞行,为品牌实现战略发展持续助力。

  •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火热开打,决斗城市冠军争夺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城市对抗赛已于日前正式打响,各城市高校精英战队正在火热竞逐城市冠军!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各大赛区的四强战队陆续诞生,选手们精妙的战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让比赛精彩纷呈。四强争霸高燃继续,精彩对决持续上演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开启,城市四强争霸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逐渐出现了多组高手过招的情形,精彩的比赛过程和激动人心的对决环节令人大呼过瘾。Lexar雷克沙以创新科技和先驱硬件产品为电竞赛场保驾护航,为广大玩家打造了超凡电竞体验。

  • 2024五一放假安排来了:调休放5天 节后连上6天班

    今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官方安排,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5月11日上班。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