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和Note20在美国推出了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0测试版

2021-11-19 15:03 · 稿源: gsmarena

上周,三星基于安卓12的One UI4.0测试版计划在英国为Galaxy Note20产品线上线,目前已扩展到美国解锁的Galaxy Note20和Note20Ultra产品。

上周,一些Galaxy S20系列用户在美国也收到了One UI4.0测试版,但三星表示,尚未在美国启动S20系列的测试版计划。

如果你不是获得更新并想尝试Android12和one UI4.0的人之一,你可以通过点击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中的one UI beta程序横幅来参与one UI4.0测试程序。但请注意,它只对解锁的星系S20、S20+和S20超单位开放。

注册后,您可以导航到设备上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下载第一个One UI4.0测试版更新。此程序也适用于Galaxy Note20系列。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测试版固件不如最终版本稳定,因此最好避免在主设备上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