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迎来里诺飞行赛全合集扩展包

2021-11-19 13:01 · 稿源: cnbeta

微软飞行模拟》刚刚迎来了 Reno Air Race 扩展包与全合集,目前游戏内市场的售价分别为 19.99 / 59.99 美元(约 128 / 383 RMB)。前者提供了线上多人比赛体验 + 四架入门机型,包括 North American 的 T6 Texan 和 P-51 Mustang、Aero L-39 Albatros、以及 Aviat Pitts Special S1S 。

全合集版本包含了全部 40 架独特的机型,包括著名的 Miss America、Strega、Voodoo、Baron 的 Revenge、Radial Velocity、Six-Cat、American Spirit 和 Pipsqueak 。

为了搞定上述内容,《微软模拟飞行》团队与里诺竞速赛协会(RARA)和诸多飞行员 / 开发商达成了合作,以忠实呈现所有细节。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 Reno Air Races Expansion(via)

《微软飞行模拟》负责人 Jorg Neumann 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大家从即日起体验这种激动人心的空中竞赛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游戏内市场进行购买。

当然,前提是你已经在 PC 或 Xbox Series X | S 上购入了《微软飞行模拟》游戏、要么订阅了 Xbox Game Pass 通行证(Windows 10 / Stea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