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推出配备SD 888+的Moto G200以及其他四款G系列机型

2021-11-18 17:05 · 稿源: gsmarena

摩托罗拉推出了新一代Moto G系列手机,从5款新机型开始。它们涵盖了从200欧元的mid rangers到Snapdragon888+设备(也不会破产)的一切。

其中两款提供大尺寸、高刷新率的LCD,另外三款更喜欢较小的OLED显示屏。所有五种型号都有5000毫安时的电池,尽管它们支持不同的充电速率。在我们单独查看之前,最后一个共享的细节是接近库存的Android11(带有一套我的UX工具),其中有一个保证的主要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

与Moto G100相比,这在三个方面都有了提升。它从芯片组开始,这款手机由高通公司目前最好的产品Snapdragon888+提供动力。虽然下一代芯片即将问世,但这是一款450欧元的手机,所以你可以用这笔钱获得很多性能。

另一个升级是摩托罗拉Moto G200上稍大的6.8英寸LCD现在以144Hz刷新率运行(从90Hz提高)。除了游戏手机之外,几乎没有其他设备能与之匹敌,而这一款则标榜Android的最佳GPU之一。显示器还具有HDR10认证,并支持DCI-P3颜色空间。

回到芯片组,它与8GB快速LPDDR5RAM和128/256GB UFS3.1存储配对。这种性能也可以在摩托罗拉的桌面模式下使用。您可以在我们的G100评论中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最后的主要升级是相机部门。主模块采用108MP传感器,当使用9合1装箱和8K视频捕获(加上960fps慢动作模式)时,其有效像素大小为2.1µm。它旁边是一个13MP超广角相机,具有自动对焦功能,可兼作微距相机和深度传感器。正面是一台16MP自拍相机。

这款手机由5000毫安时的电池供电,支持33瓦的快速充电(Moto表示,15分钟的充电时间足以维持一整天)。框架和背面由塑料制成,不过摩托罗拉试图在框架上涂上金属漆,在背面涂上哑光漆,再加上基本的防水性(IP52)。

摩托罗拉Moto G71

这是一款更紧凑的产品,带有6.4英寸显示屏–1080p+60Hz OLED面板。这里的重点不是原始电源,而是基于Snapdragon695芯片组的良好5G体验,该芯片组仅在几周前发布。与SD690芯片相比,它的CPU和GPU性能将分别提高15%和30%,再加上6nm节点的电源效率

该芯片组通常与6GB内存配对,不过在印度销售的版本将改为8GB。还有128GB的内置存储空间,外加一个microSD卡插槽。

摩托罗拉Moto G71有一个50MP的主摄像头,外加一个8MP的超宽模块和一个2MP的微距摄像头。请注意,视频录制的上限为1080p/60fps

北冰洋蓝、海王星绿和铁黑的Moto G71

尽管尺寸较小,但这款电池还有一个5000毫安时的快速充电电池(30W)。半小时内即可完成50%的充电。但是,与G200不同,USB-C端口仅用于2.0连接。与G200一样,它支持杜比大气,并具有防水设计(IP52)

Moto G71将在几周内以300欧元的价格在欧洲上市,然后将在印度、拉丁美洲和中东的特定市场上市

摩托罗拉摩托罗拉G51

这是G200和G71的混合。它通过Snapdragon480+芯片组提供5G连接,Snapdragon480+芯片组是原480的超频版本。这一款还升级了显示支持,因此它可以以120fps的速度处理1080p+分辨率–这非常棒,因为6.8英寸LCD确实具有1080p+分辨率,并以120Hz的频率运行

如果G200超过你的预算,但是你想要一个大显示器和5G,Moto G51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项。还有杜比大气的支持,使它成为一个娱乐机器的预算。具体而言,预算为230欧元。

这款相机来自G71,一个50MP的主摄像头加上一个8MP超宽摄像头(视频分辨率上限为1080p/60fps)和2MP宏。基本存储容量为64GB,但如果需要更多,还可以选择128GB和microSD插槽。

当然,有了这么大的屏幕,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尽管只有10瓦时充电速度很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