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到2026年特斯拉在整个汽车市场的份额可能达到25%

2021-11-18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看好特斯拉的ARK Invest首席执行官凯西•伍德预测,到2026年,特斯拉在整个汽车市场的份额可能高达25%。伍德还认为,对传统汽车制造商来说,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可能太少,也太晚。

伍德在接受《巴伦周刊》采访时表示,“如果特斯拉是第一个成功在美国统治的品牌,我们开始相信,特斯拉不仅可以取得电动汽车市场的最大份额,我们相信,可能在未来5年内特斯拉可以获得汽车市场总额的20%至25%的市场份额“。

这位ARK Invest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认为,Rivian和Lucid等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对特斯拉并不是真正的威胁。Rivian最近完成了美国历史上最大之一的IPO,以每股78美元的价格上市,估值超过770亿美元。与此同时,Lucid最近开始发布其Air Dream Edition。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预计未来将赶上特斯拉1万亿美元的估值。

伍德认为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仍然可以在电动汽车行业取得成功。然而,特斯拉先进的电池技术和对自动驾驶汽车的追求让它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Rivian和Lucid似乎更注重为客户提供特定的体验,而不是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至于传统汽车制造商,伍德认为福特和通用汽车投资太少,也太晚了。尽管如此,她仍在关注传统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转型过程中进行的自主投资和合作。

伍德称,"未来5-10年,这些公司的经营将非常困难。"“我们敢打赌,以目前的状态,他们不会活着。他们可能与其他公司合并,或者破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