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薇娅双双暂停与欧莱雅合作;ETC欠费行为将纳入征信体系;B站发布2021Q3财报

2021-11-18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B站发布2021Q3财报

昨日,哔哩哔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B站营收为52.066亿元,同比增长61%,净亏损为26.863亿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1.009亿元。

其中, 来自于移动游戏的营收为13.917亿元,同比增长9%、来自于增值服务的营收为19.089亿元,同比增长95%。来自于广告的营收为11.720亿元,同比增长110%。来自于电商业务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7.340亿元,同比增长78%。

用户数方面,该季度B站平均月活跃用户数(MAU)为2.672亿,移动月活跃用数为2.499亿,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5%和36%。平均日活跃用户数(DAU)为7210万,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5%。平均月付费用户数(MPU)为2390万,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9%。

哔哩哔哩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将达到人民币57亿元至人民币58亿元。

李佳琦薇娅双双暂停与欧莱雅合作

昨日晚间,针对消费者购买欧莱雅安瓶面膜并非最低价一事,李佳琦直播间方面表示,已与欧莱雅多次协商。如果24小时候欧莱雅仍未给到明确解决方案,将对在李佳琦直播间欧莱雅安瓶面膜的消费者给出补偿方案。同时,在此事未解决前,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的一切合作。

不仅如此,薇娅也给出同样的声明,称如果欧莱雅未能给出合理解决方案,将用兜底方案进行补偿,同时暂停与欧莱雅的合作。

据悉,双十一前,巴黎欧莱雅宣传安瓶面膜在李佳琦直播间为全年最大力度。

但是,有网友发现,在双十一期间欧莱雅在品牌直播间发放了满999元间200元的优惠抵扣券,优惠力度比李佳琦直播间还大,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李佳琦直播间买贵了。

据第一财经报道,对此,欧莱雅方面回应称,在收到消费者相关反馈后,品牌已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门售后服务小组积极处理消费者的相关问询。

ETC欠费行为将纳入征信体系

近日,交通运输部等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货车ETC发行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提到,对不具备授信条件的用户,商业银行可在依法合规、科学合理、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与用户约定设置ETC通行费支付结算保证金,防范垫款等金融风险。通过机构和部门间的信息共享,及时提醒欠费用户补交相关费用;将ETC欠费行为纳入征信体系,引导货运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依法诚信经营。

同时,通知还强调,强化APP、小程序、公众号、服务网站等线上渠道发行服务,便捷用户办理使用。在现有发行服务渠道的基础上,组织力量深入社区、村屯、加油站、4S店、汽车维修厂、停车场、服务区、场站、港口、物流园区、货物集散地、超限检测站等地点,为用户提供现场安装服务,特别是针对易拥堵缓行收费站,加强现场发行,切实提升ETC使用率。

此外,严格落实ETC车辆不少于5%的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在复用现有支付基础设施条件下,增加应用场景,拓展服务内容,提高使用便利性,结合积分、打折、返利、红包等多种形式增加用户福利,吸引用户自愿安装使用ET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重磅发布2024年政企新品,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兴通讯在2024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十余款政企新品。中兴通讯以创新科技赋能行业伙伴,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本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生态定位,中兴通讯将会持续拓展经营边界,携手行业伙伴共筑高效绿色数智底座。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2024宇视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聚昆仑 创未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

    4月12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举行。大会以“聚昆仑、创未来”为主题,昆仑技术携前沿智算产品亮相,聚焦通用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化算力场景。昆仑技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继承领先的技术、市场和服务能力,将勇攀国产化智算高峰,持续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 重塑新格局,拥抱新机遇|2024超聚变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2024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家行业、商业、服务生态伙伴,共同探讨算力产业发展。积极拥抱变化,坚持“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围绕客户商业场景,联合生态伙伴开放式创新,携手伙伴共创新价值。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比亚迪发布2023全年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