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Zume与ABB签订协议 部署2000个减塑机器人

2021-11-18 07:54 · 稿源: cnbeta

一次性使用塑料是最严重的环境弊端之一,而Zume正在跃跃欲试地进行拯救。该公司正在努力创造一种可持续的、可行的和经济的替代品,以替代我们目前使用的许多塑料。

Zume一开始是一家创造比萨饼制作机器人的公司,有一些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制作比萨饼机器人手臂,后来其联合创始人Julia Collins离开,去制作气候友好型食品,整个公司最终改变了重点。

然而,该公司关注气候的文化似乎并没有随着柯林斯离开,自从2019年收购Pivot公司以来,Zume公司在以植物为基础的塑料替代品开发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名气。现在,该公司正通过积极的扩大规模行动和与行业巨头ABB的全新合作,向塑料制品宣战。该公司最近与ABB签订了一项协议,提供一支机器人大军,帮助其完成任务,尽管Zume和ABB都不急于披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ABB将提供机器人单元,使Zume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可持续包装,帮助减少对一次性塑料的依赖。ABB将在未来五年内,在Zume的全球客户站点整合并安装超过1000个模塑纤维制造单元(MFC),包括多达2000个ABB机器人,自动生产Zume的可持续包装,使其成为一次性塑料可行和经济的替代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