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了令人惊讶的像素6和像素6专业版更新

2021-11-17 17:06 · 稿源: gsmarena

Pixel 6和Pixel 6 Pro现在迎来了一次意外的月中更新。目前唯一已知的更改是内部版本号中的一位数字。谷歌从SD1A.210817.036升级到SD1A.210817.037,两个版本都在11月份的补丁中。

Droid Life story评论部分的两位用户报告说,更新速度为14.56MB,而Verizon、Fi、T-Mobile和解锁设备上的用户都看到了OTA通知。其他人说,更新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完全安装。

至少有几位评论者声称指纹扫描仪的工作速度快得多。另一位用户声称,相机现在会随着手机的方向旋转UI元素,因此相机可能还会有其他一些更新。

谷歌还没有发布任何官方的在线旅行社更新日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