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不限速了?百度网盘等8家网盘企业承诺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

2021-11-17 15:14 · 稿源: 快科技

网盘限速一直是广大网友不满的重要问题,此前工信部提出要求确保用户体验,现在百度网盘等8家网盘企业已经做出承诺,年内推出无差别速率的网盘产品。

据工信微报,11月17日,在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通院组织百度网盘、腾讯微云、天翼云盘、和彩云、阿里云盘、迅雷云盘、360安全云盘和网易网盘等首批8家网盘企业在京共同签署《个人网盘服务业务用户体验保障自律公约》,承诺2021年内将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为各类用户提供无差别的上传/下载速率服务。

不过目前这些企业承诺的网盘下载速度具体如何还没公布,网友关注的是不限速下载,还有待各大企业公布细则之后再做判定。

11月1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通知》,其中提到相关企业应优化产品服务资费介绍,清晰明示存储空间、传输速率、功能权益及资费水平等内容,不得进行误导宣传。

在同一网络条件下,向免费用户提供的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应确保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 推出“变现任务”页面

    9月19日,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推出“变现任务”页面,聚合度星选商单、付费内容、电商带货、百享计划、问一问、赞赏等六大变现模式,一站式帮助创作者全方位变现。产品升级后,百家号PC端后台数据模块增加“本月多元经营收入”,提供不同收入的明细;新增「变现任务」页面,创作者可通过接任务增加额外收益;度星选商单、电商带货、付费内容等六种变现模式聚合在一个界面展现和操作,经营查看清晰方便。百家号多元变现功能已经帮作者多元变现收益提升437%,获取多元收入的作者量提升201%,收入突破万元的作者数量提升155%。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那些和白象站在一起的顶流,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白象?

    一口气集齐“三大球”国家队,让中国女足、女排、女篮不约同地选择站在一起的白象又一次成为了话题焦点,不少网友热衷于讨论“为什么白象能够成为首个同时和中国女足、女篮、女排牵手的品牌?”,毕竟方便面和体育国家队之间很难产生直接关联。从做好一碗中国面,持续迭代;到热销“一亿碗”,远销66个国家和地区,白象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和好产品做到了让大V敢放心站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也希望这样的白象能够继续努力。

  • 百度智能云 AI 加速器第二期今日开营,42AI原生应用企业入选

    9月23日,百度AI加速器-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第二期在百度科技园开营,本期活动同非凡资本联合主办。经过为期10天的报名及筛选,易联通达、睿呈时代、万幸科技、北京翌界、数启智汇等42家AI原生企业脱颖出,加入本期AI加速器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百度千帆大模型平台,最新已升级到2.0版本,其升级迭代基于企业使用千帆平台、落地大模型过程中的各类真实痛点和需求推进,发布了更多企业应用大模型需要的能力和工具,目标是降低企业使用大模型的门槛,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开发能力的企业用大模型的需求。

  • 百度百家号上线「百家号 AI 助手」功能 可一键生成热点文章

    百度百家号宣布基于百度AI大模型上线「百家号AI助手」功能,创作者可体验基于热点内容一键生成优质文章的玩法,可登录百家号PC后台首页进行体验。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

  • 共创之下,百度百家号的剧情内容正在「破壳而生」

    百度百家号的剧情内容正在「破壳生」。如今的剧情短视频迈入了精品化的阶段。相信在各方努力之下,剧情内容能够给观众带来更有价值和意义的体验,机构与创作者也能够在平台的土壤下,开出各色的花。

  • 百度百家号:AI自动文字成片新增优化文案功能

    百度百家号宣布,面向具有自动文字成片权益的作者,新增优化文案功能。若已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该功能将自动开启,可以通过「百家号设置-功能设置-发文设置-自动文字成片优化文案」中修改授权选项。若还未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也可以在「发布-AI成片」中体验和使用文字成片功能。

  • 百度百科:AIGC、AI等成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

    9月20日,百度百科联合科普中国共同发布《全国科普日知识大数据报告》,报告从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热词、十大热门视频、最前沿科研成果、实时热点等多维度,全面『揭秘』网友最关注知识内容。AIGC、AI等前沿热点成百科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百度百科成立17年以来,已汇聚超2745万个科普知识点、有778万人参与编写、2.44亿次编辑,并且联合超过3000个权威机构和专家参与百科词条审核。

  • 百度推出求职助手类AI机器人 提供面试指导、薪资谈判等服务

    百度搜索推出了一款求职助手类的AI机器人,旨在帮助求职人群提升求职体验,包括简历优化、面试指导、薪资谈判等全流程服务。该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的情况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推荐和谈薪话术,帮助求职者更好地准备面试并获得满意的薪资待遇。该机器人在百度APP的秋招专题会场中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搜索“百度AI秋招进行时”来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