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再次立功:救援队在飞机失事后通过蜂窝信号找到幸存者

2021-11-17 09:20 · 稿源: cnbeta

日前,一部iPad被认为帮助调查人员追踪到了周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发生飞机坠毁后失踪的一名男子和儿童。这名58岁的飞行员和他13岁的女儿乘坐一架Cessna 150型飞机。这是一架小型的双座单引擎飞机,他们从宾夕法尼亚州的威尔克斯·巴里斯克兰顿国际机场起飞。

然而在起飞后没多久,州警察说这架飞机离开了雷达,并由此引发了对这架飞机的搜索。

据CNN报道,经过五个小时的搜索--包括美国空军救援协调中心的协助,飞机和两名乘客终于都被找到。这架飞机在机场东南约7英里处坠毁,位于一个树木茂盛的地区。

根据警方的说法,救援队从飞机最后已知的位置开始搜索,但正是这对夫妇所持设备--iPad的ping帮助找到了他们。

“他们(救援队)能够对手机进行ping,他们发现女儿有一部iPad,对于某些iPad,你能够对它进行ping信号,一旦我们得到这个坐标,我们就在那里找到了他们,”贝尔克里克Volunteer Hose Company负责人James Serafin说道。Serafin指的可能是iPad的手机选项,而不是Find My网络服务。

这名男子和女孩被发现时处于互相取暖状态,他们都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他们相互挤在一起,试图让对方保持温暖,”Serafin补充道。

该负责人还表示,很少听说有人在树木非常茂盛的地区坠毁后还能幸存。“他们不得不穿过树木和其他一切。这绝对是一个奇迹。”

苹果产品已经被用来以各种方式发现其他财产的位置。对于旨在帮助追踪非苹果物品的AirTag就有帮助警方追踪到了一辆被盗的汽车。

2011年,iPhone的Find My功能帮助搜索者找到了一架在海上坠毁的智利空军飞机。这次坠机发生在智利鲁滨逊克鲁索岛西南1公里处,当时这场事故造成21人死亡、飞机受损严重,且没有找到大于20英寸的碎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