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亦敌亦友20年!Xbox与PS今日上演最和谐一幕:软粉索粉感受一下

2021-11-16 20:3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11月16日)是微软初代Xbox发售20周年的纪念日,Xbox官方在推特上发了一条庆生推文,广大玩家在这条推文下表示了自己的祝福,而在这些祝福中,有一条来自一位老对手”的祝福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在这条推文下,索尼PlayStation的官方账号为Xbox献上了20周年的生日祝贺:祝贺这个伟大的日子!”。

而Xbox则回复PlayStation:谢谢你,朋友,一起打游戏吗?”

一直以来,在对玩家客厅的争霸”上,微软和索尼都是势同水火的竞争对手,他们两家旗下的游戏几乎不会在对方的主机上亮相,在各类采访中也经常是不是的刺”一下对方。

除了官方,索尼与微软阵营的玩家也经常发生或大或小的争执,这些争执往往会围绕主机性能,游戏阵容等等方面。

但同时,我们也无法忽视,在近两年来索尼与微软的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越来越频繁了,并且此前势如水火的主机大战也在任天堂率先选择差异化竞争之后开始缓和,逐渐转向了三家不同的公司在各自擅长的领域耕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