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Mobile宣布Ultra Capacity 5G网络已覆盖2亿人

2021-11-16 16:13 · 稿源: cnbeta

美国无线运营商 T-Mobile 周一宣布,其“Ultra Capacity”5G 网络已经覆盖了 2 亿人。据悉,该公司原计划在 2021 年底实现这一目标。Ultra Capacity 服务建立在中频 2.5GHz 频谱之上,宣称能够带来较 4G LTE 快得多的连接体验、甚至比 5G Wi-Fi 还要快。

资料图(来自:T-Mobile)

T-Mobile 补充道,其扩展范围(Extended Range)5G 网络依赖于低频段频谱,来提供较超容量(Ultra Capacity)5G 网络更强大、但相对较慢的连接选项,现已覆盖 170 万平方英里的 3.08 亿人。

不过 TheVerge 指出,T-Mobile 这一数字仅代表理论覆盖值。毕竟参考该公司的公开报告,截止 2020 年底,其用户数刚刚超过 1 亿多点。

即便如此,近期 OpenSignal 等研究还是表明 T-Mobile 提供了美国境内相对最快、最广泛的 5G 移动网络,给城市中心和大都市区的用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此同时,竞争对手 Verizon 和 ATT 也在努力铺开全美 5G 网络,但进展相对缓慢。两家公司都选择了将毫米波作为其快速 5G 服务的骨干网络。与 6GHz 以下方案相比,mmWave 消耗的资源也更多。

本月早些时候,两家运营商还被迫同意推迟中频段(C 频段频谱)资源的部署,当时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担心这些频段可能干扰飞机通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