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Hyper推出15口三屏4K扩展坞 兼容2016-2021款MacBook Pro

2021-11-16 11:13 · 稿源: cnbeta

Hyper 今日推出了一款 15 口扩展坞,可知其专为 201 - 2021 年款的 13 / 14 / 15 / 16 英寸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而设计。接入主机之后,HyperDrive 扩展坞最多可连接三台显示器。另有一个千兆以太网、支持 100W 充电的 USB-C PD,两个 10 Gbps USB-C + 一个 Type-A,两个额外的 5 Gbps USB-A,以及支持 104 MB/s 传输速率的 SD / microSD 卡槽。

需要指出的是,HyperDrive 扩展坞配备了三个 HDMI / DisplayPort 端口,最多可支持连接三台外接显示器(4K @ 60Hz)。

为实现这一点,HyperDrive 扩展坞需要通过三条线与 MacBook 直连。其中一条线路负责带动 11 个端口(包括一组 HDMI / DisplayPort),另外两根还可增加 1~2 个 HDMI / DisplayPort 端口连接。

HyperDrive 扩展坞本体采用了铝制材料,且尺寸设计正好可以让 MacBook Pro 底部抬起放在下方,兼顾人体工学优点、还能够改善笔记本电脑的散热。

有趣的是,为了兼顾不同的 MacBook 机身尺寸,HyperDrive 使用了两部分的模块化设计。比如 13 / 14 英寸 MacBook Pro 用户可精简到仅使用 13 个端口(少个 HDMI + DisplayPort)。

对于 15 /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用户,可以通过磁性吸附的方式,为其添加额外的 DisplayPort / HDMI 扩展端口,以轻松实现三路视频输出。

除了任何版本的 USB-C MacBook Pro(2016 ~ 2021 年款),HyperDrive 4K 多显示器扩展坞还兼容 Windows PC / Chromebook 设备。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Indiegogo 众筹页面支持一下。13 / 14 英寸版本的早鸟优惠价为 124 美元(约 799 RMB),完全版则是 149 美元(约 949 RMB)。

如果一切顺利,其有望于 2021 年 12 月发货,但正式零售版本的价格会提升到 249.99 / 299.99 美元,合 1592 / 1911 RMB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