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司机队伍扩大为137人

2021-11-15 23:29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已经增加了其自动驾驶汽车车队的司机人数,其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测试人员人数又增加了23人。公司一直在稳步增加其用于收集数据和在美国道路上试验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司机群体。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数据中,苹果公司已经增加了23名司机许可证,使其司机总数达到137人。

9月份,该数字为114,而在8月和5月,分别为92名司机和76名司机。虽然司机的数量增加了,但用于测试的车辆数量仍保持不变,为69辆。与此同时,包括梅赛德斯奔驰、Waymo、通用汽车Cruise、Zoox和Pony在内的公司都为其车队增加了更多汽车。

驾驶员人数虽然大幅增加,但苹果在自动驾驶路测规模上仍然远远落后于其他公司。例如,Cruise有992张许可证,Waymo有1628张,而Zoox有315张。

最新数据还显示,苹果公司仍未申请无人驾驶汽车许可证。其他公司中,Cruise公司的无人驾驶车队已经从5张许可证增加到20张,Waymo公司仍以34张许可证处于领先地位。

关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碰撞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的记录中又增加了一次,使其备案的碰撞事故总数达到6起。

人们普遍认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可能是作为其自己的"苹果汽车"的前奏,其内部名称为"泰坦项目"。各种报道都涉及到该工作的重组,甚至是关于汽车生产的所谓讨论,但看起来该项目确实在公司内部继续发展。

10月,苹果发布了一份招聘信息,为特别项目组寻找一名"雷达测试工程师"。11月5日,苹果公司雇用了一名前特斯拉工程师,似乎是为了从事汽车的软件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