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重制版最新资讯  > 正文

《GTA:三部曲》重制版玩家评分创造“新史低”:成功超越《魔兽争霸3:重铸版》

2021-11-15 20:2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11月15日)上午,R星的《GTA:三部曲》重制版的M站玩家评分就达到0.6分,而就在刚刚,该作的评分成功跌至0.5分,超越了《魔兽争霸3:重铸版》。

在此之前,动视暴雪出品的《魔兽争霸3:重铸版》一直是M站游戏频道评分的最低点,当之无愧的史低”评分,而今天,这个0.6的史低成绩被《GTA:三部曲》重制版成功打破,足以见得玩家对该作的不满。

历史性的一刻

从玩家评价来看,大部分玩家对于《GTA:三部曲》重制版的不满都集中在了海量的Bug,糟糕的画面表现力,相比原版阉割的内容等等地方。

甚至还有玩家表示,自己本来以为不会出现比《魔兽争霸3:重铸版》更烂的游戏了,但是R星成功做到了,《GTA:三部曲》重制版在表现和诚意上甚至不如《魔兽争霸3:重铸版》。

《魔兽争霸3:重铸版》评分

而这个观点或许还真的没错。

虽然糟糕的游戏表现,堪称欺诈的宣发行为与大量没有履行的承诺都足以让《魔兽争霸3:重铸版》被挂上最烂重制游戏”的称号,但至少在该作中暴雪确实以新时代的标准重做了所有单位的模型,而R星是怎么做的呢?

他们给老的模型套了一层低质量贴图,仅此而已。

不过《GTA:三部曲》重制版0.5的史上最低分也并没有一直持续下去,有部分玩家因为各种原因给出了满分,导致截止本文成稿《GTA:三部曲》重制版的评分已经升到了0.9分,痛失”倒数第一的宝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