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小米12“小杯”版确实存在:无缘骁龙898、屏幕缩水

2021-11-15 20: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今天网络上突然出现了一款名为小米12 mini”的机型,并且曝光的海报上还将所有信息完全标注出来,包括外观、配置、售价,甚至开售时间都指明了。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曝光图中的原本应该是NFC”的功能却被写成了HFC”,随后还被Redmi产品总监王腾转发吐槽。

小米12 mini网曝图被官方吐槽

而王腾的吐槽,也就表明这张提前曝光的预售海报确认是网友制作的假图了,但是这也不禁让粉丝心中一紧,期待的小屏旗舰可能又要无望了?

不过随即就有爆料博主放出了一颗定心丸,他表示小米12系列确实是存在4款机型的,其中新增的一款就是类似小米12 mini的定位,在核心和屏幕配置上会有些缩水。

爆料确认有小米12小杯机型

芯片方面,小米12标准版势必会搭载骁龙898,而这款全新的机型应该会搭载骁龙888或者骁龙870。

考虑到新机的尺寸更小一些,所以在续航方面应该会要求稍高,可能该机最终会选续航更好的骁龙870。

至于屏幕方面,此前数码闲聊站已经透露,新机将搭载一块6.3英寸左右的屏幕,但是将无缘2K分别率级别,以便控制成本和续航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