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开始在充电站部署Starlink星链卫星互联网系统

2021-11-15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经开始在超级充电站部署Starlink卫星互联网系统,这显然是为了在充电时向车主提供基于卫星的互联网。目前超级充电站网络为电动汽车提供了最好的充电体验。其他充电网络正在缩小差距,但特斯拉在提供免费充电体验方面的早期投资已经得到回报。

在充电方面,目标始终是使充电时间更短,但特斯拉车主在充电站花费超过30分钟的情况仍然很常见。这通常是吃点东西或上厕所的好时机,但该汽车制造商也一直在建立充电时的车内体验。特斯拉一直在建立车内娱乐应用程序,如其中内置包括Netflix、Youtube、Twitch和其他流媒体应用程序,还包括几个视频游戏。

为了使超级充电站的体验更好,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承诺将在充电站部署Wi-Fi连接。马斯克也是SpaceX的CEO,他曾暗示将使用SpaceX的Starlink互联网系统在超级充电站部署互联网。现在,特斯拉似乎已经开始部署,因为一些特斯拉车主已经在超级充电站发现了Starlink天线。

特斯拉最近宣布,其超级充电站网络已经达到了新的里程碑,拥有3100多个站点有超过3万个超级充电桩。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将该网络的规模扩大三倍,因为它也将向非特斯拉电动车主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