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98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骁龙898的三星Galaxy S22+现身Geekbench 多核得分2728

2021-11-15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三星有望在明年2月份发布Galaxy S22系列智能手机。报道显示,该系列有Galaxy S22、S22+ 和 S22Ultra等三款手机。现在,S22+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上,其中包含一些关键参数。

根据最近的报道,型号为SM-S906U的三星手机将是Galaxy S22+。在Geekbench5上,S22+已经与高通即将推出的旗舰芯片一同亮相。它配备了四个工作频率为1.79GHz的CPU核心,三个工作频率为2.50GHz 的 CPU 核心,以及一个工作频率为3.00GHz 的 CPU 核心。

Geekbench列表进一步显示它具有8GB的RAM和预装Android12。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它分别获得了1163和2728分。在 Geekbench 上发现了带有即将推出的 Exynos2200芯片的同一部手机。

最近的泄露事件显示,Galaxy S22、S22+ 和 S22Ultra 将在美国、亚洲和非洲发售骁龙898版本。另一方面,配备 Exynos2200的 Galaxy S22系列将在韩国和其他市场首次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